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培训
作者:闵行区 2015-05-07 来源:本站原创
    5月6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2015年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培训,申报2015年度市巾帼文明岗、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的147家班组(集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女工委主任刘玉英主持,她从创建活动意义、创建工作“九个一”要求及创建时间进程安排等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班组长聆听了一场《人际沟通技巧提升》的心理讲座,由全国劳模、上海闵行婉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婉滢主讲。
    为激励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推动各学校教师团队文化建设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今年,教育工会在全系统广泛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共有152个班组申报创建,其中申报创建市巾帼文明的有16个班组、申报创建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的有16个班组、申报创建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有136个申报。在接下来的5—11月份里,各班组将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开展创建活动,12月份进行总结评估交流。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