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系统市先进工作者、市模范集体受表彰
作者:闵行 2015-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五一”前夕,“劳动托起中国梦——2015年闵行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座谈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区领导赵奇、赵祝平、俞莉红等出席会议,会前接见了41位2015年全国劳模先进、2010—2014年上海市劳模先进、模范集体代表。闵行教育系统的两位教师、一个集体荣获了2010—2014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称号,并且出席本次活动受到大会表彰,他们是实验小学校长何学锋、浦江一中教师洪耀伟和启英幼儿园语训部。区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浦江一中党支部书记傅国林、启英幼儿园园长韩秀华也参加了座谈会。
    闵行区荣获2010—2014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共有20人,上海市模范集体10个。何学锋、洪耀伟老师和启英幼儿园语训部作为闵行教育先进模范的代表获得此殊荣。何学锋是上海市特级校长,一直辛勤耕耘在办学实践第一线。为满足区域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克服困难建立起了一套有效的多校区管理运行机制,从而实现 “一校四区”优质均衡有特色的发展。他先后承担40多位校长、后备干部的培训任务,促进了更多校长的全面发展。洪耀伟老师扎根于培育他成长的乡村学校,始终注重教育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不仅把所带的班级培养为市、区优秀班集体,而且有多项课题论文发表、获奖,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实践,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尊重。启英幼儿园语训部,从儿童成长的教育需求出发,视家长为朋友,视聋儿为己出,形成了一支乐于奉献、团结协作、专业突出的团队,通过亲子同训、多元整合课程、聋健融合等教育手段,对聋儿实现早期干预、全面发展。每年都有大批聋儿入普幼普小随班就读,康复率高达95.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