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了解性格色彩的魅力——杨浦区教育工会大讲堂活动侧记
2015-05-07 来源:本站原创
    杨浦区教育工会于5月5日在少年宫梦想剧场组织开展了“杨浦教育工会大讲堂”主题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东方航空公司培训部资深讲师周蝶女士为广大的杨浦区教职工做了“性格色彩和沟通技巧”的报告。
    周蝶老师从性格的四种不同色彩进行分析,解读了红、黄、蓝、绿不同性格色彩的特点和优势,她通过风趣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诠释了每一种性格的特色,以性格分析为平台并把性格的色彩应用到了婚恋、教育、家庭等各个领域。在两个小时的报告当中,周蝶老师积极地与台下的老师们进行互动,让老师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不同性格的不同特色,报告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杨浦区教育工会大讲堂” 开设以来,已举办经济社会、健康养生、家庭教育等各类公益讲座,深受老师们的喜欢,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人文素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杨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