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陶艺、纸艺社团开班啦
作者:杨浦区 2015-05-04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8日下午,杨浦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陶艺、纸艺类社团活动正式在建设初级中学和凤城新村小学拉开了帷幕。本次社团活动由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共招募了近60名爱好纸工和陶泥制作的教职工参加,整个社团活动共分为七次课程。
    为了能够提高教职工在这方面的兴趣和能力,教育工会特别邀请了杨浦区教育学院外聘教师耿军以及纸艺达人浦娅颖老师作为社团的指导教师。
    瞧,我们的教职工在陶艺制作和纸艺制作的过程中是多么的专注和认真,一张张手工纸在浦娅颖老师的指导下,在教职工的制作下变成了完美的装饰品 ;一团团不起眼的泥巴在耿军老师的指导下,在教职工的手中变成了一件件陶艺的艺术品。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社团活动一会儿就过去了,社团的老师们看着自己手中的纸艺陶艺作品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很多老师表示,社团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品味,以后还会更积极地报名参加此类社团活动。
                              杨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