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召开2015年团体赛及精英赛领队会议
作者:市教育工会 2015-05-04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7日,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在复旦大学召开2015年团体赛及精英赛领队会议,揭开了2015年象棋协会活动的序幕。
    在市教育工会领导和支持下,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活动今年早早启动,于1月23日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商讨今年的活动计划及落实方案。根据市教育工会的要求,象棋协会今年将扩大活动范围,吸引更多的单位和教工参加象棋活动,计划举行三次5名运动员参赛的分台定人制团体赛,以及一次由团体赛中选拔运动员参赛的精英赛。3月下旬,象棋协会发出了预报名通知,得到36个单位的响应,经过落实,有25个单位组成了24个参赛队。
    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今年活动的总体策划过程和落实情况。2015年团体赛将有24个参赛队120名棋手参赛,分成华东理工、复旦大学和浦东新区三个赛区,每个赛区8个参赛队,每个赛区分成两组举行循环赛。其中,华东理工和复旦大学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30日和31日举行。浦东新区赛区的团体赛和设在交通大学的精英赛将安排在下半年举行。三次团体赛中将选拔32名运动员参加精英赛。象棋协会还详细介绍了团体赛和精英赛的参赛和报名方法,为将于2016年举行的八运会象棋比赛秣马厉兵。本着尽量靠近各单位所在地,有利于运动员就近参赛,以及根据2014年比赛成绩的原则,协会在上海地图上标明了参赛单位的地域分布,公布了2012年七运会象棋比赛和2014年上海市象棋比赛的运动员成绩和排名。会上还完成了团体赛的分组抽签,明确了各参赛队的参赛时间地点和比赛对手。与会单位感到象棋协会贴近基层的工作方法非常亲切和详尽,纷纷表示会后尽快组织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参赛,共同努力,以进一步推进市教育工会的群众性象棋活动。
    各承办单位也表示将配合本单位工会的领导,落实团体赛和精英赛的承办措施。华东理工和复旦大学赛区的比赛通知将于5月初发出。
    16个参赛单位的代表出席了领队会议,复旦大学工会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沈瑶副部长到会,给大家带来了市教育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