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教育系统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作者:奉贤 2015-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为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25日至26日,奉贤区教育工会举行了“体校杯”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分中小学、机关、直属单位男女混合组和幼儿园女子团体组两项。
    在前期选拔赛基础上,全区教育系统5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最后的决赛。赛场上,参赛教师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收效明显,氛围融洽。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实验小学、弘文学校、西渡学校等8支代表队荣获中小学、机关、直属单位男女混合组团体前8名;奉浦幼儿园、金麦穗幼儿园、青青草幼儿园等8支代表队荣获幼儿园女子团体组前8名。
    区教育工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的展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让他们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为人民办好教育、育好人才之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