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经典品读活动
作者:崇明 2015-04-27 来源:本站原创
    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中华文化。当代人民教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传播者和最有力的践行者。为了进一步引领社会风尚,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正能量, 4月22日教育工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开展了“读经典诵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品读活动,通过传播经典启迪心灵,提升教师的思想境界和人文素养。
    在各基层学校组织开展读书活动的基础上,全县71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教师的品读,真切地领略了经典、国学的艺术魅力,享受到读书的无比快乐,传递感动的力量、净化浮躁的心灵、塑造完善的人格。品读,让大家感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意义所在,感受到国学经典蕴含的强大教育力量。经过精彩的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教育工会通过经典品读主题活动,推进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为崇明教育改革建功立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