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教“博慧”读书俱乐部图书漂流活动
2015-04-2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3日,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漂流书香·智慧分享”—— 虹口教育系统“博慧”读书俱乐部图书漂流活动在继光高级中学举行。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博慧”读书俱乐部会长金晓文、副会长张昀、以及“博慧”理事和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博慧”会员分组进行了图书漂流活动。通过图书漂流,会员们把自己喜爱的好书,推荐给其他书友,供其他喜爱之人阅读、收藏。在之后的大组交流的环节,理事代表各组作了交流汇报。我们的理事、会员沉浸在刚才热烈地讨论氛围之中,谈兴正浓,意犹未尽……
    会上,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和负责相关活动的理事表示感谢。同时,秦静主席向“博慧”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办好大家的“博慧”出点子、想办法;二是希望会员们能把爱读书的习惯像播撒种子一般地传播出去,传递到课堂、为培育一代新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