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暨2015年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隆重开幕
2015-04-2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5日上午,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暨2015年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开幕式在长风公园大舞台举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团区委书记周晓芳、区总工副主席沈丽萍、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和39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由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主持。运动员们以激情四溢的原创《普陀教育“小苹果”》进行了入场式表演,展现普陀教职工的健康与活力。活动中进行了《我承诺:对十大不文明行为说NO》授牌仪式,号召教职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努力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争做文明示范者。
    范以纲致开幕词。他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对运动会暨青年文体风尚节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教工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竞技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知难而进、协力同心、务实践行”的普陀教育精神,为普陀文明城区的创建增添亮色,为普陀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凌昱宣布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暨2015年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参加了“定向越野”比赛,每单位3人组成1队,借助地图和指北针,在长风公园内开展定点任务的趣味挑战。在地图中寻找“检查点”任务、进行必过点和自由点设计等,共享体育竞技智慧、力量和团结协作的趣味。在本次比赛中加入了特别任务,向路人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并邀请路人进行创意摆拍,上传“普陀教工团”微信平台等形式,为活动增添了教育风尚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工会、教育团工委承办,二中附校协办。
(区教育工会、区教育团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