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首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杨浦赛区复赛
作者:杨浦 2015-04-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3月30日下午,杨浦区教育工会、区教育局人事科举行了首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杨浦赛区复赛,比赛在区教师进修学院进行。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历时近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阶段专家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以及三笔字进行了初评,复赛在预赛的基础上,共有36位教师参加。
复赛分为三大组,文史学科组、数理学科组、综合学科组。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教学说课、即兴演讲、特色技能展示、三笔字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心地准备了参赛的各个环节,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当中,演绎着精彩与灵动,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先进的教学理念。
    这次教学大赛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教师对课堂教学的不断追求和对自身教学基本功的不断提高的意识。很多参赛的青年教师表示:将以这一次的比赛作为契机,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能力,不断改进教学的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水平。
    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巍、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人事科科长吴瑜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