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妇联张丽丽主席来科教妇工委调研女性人才工作
2007-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妇联张丽丽主席来科教妇工委调研女性人才工作
    10月29日下午,由上海市妇联张丽丽主席带队,市妇联赵英副主席、组织部竺倩伟部长、黄志英副部长莅临指导工作。科教妇工委夏玲英主任;来自科教系统的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丽华教授;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生命科学院金佩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副主任舒培丽;上海外国语大学于朝晖副教授;中船重工集团第711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长甘海燕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议围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结合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在服务、宣传、激励和发挥女性人才作用等方面,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结合各自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向市妇联领导作了汇报。科教妇工委夏玲英主任从引领、服务、宣传、维护知识女性权益等方面的高度谈了我们的工作和体会。同时,大家就新形势下知识女性最关心的热点、妇女工作的难点及妇女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重点问题展开讨论。从政策、宣传等方面的需求提出了建议。
    市妇联张丽丽主席在与大家热切讨论交流的同时,充分肯定了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在科教党委领导下,围绕党的工作中心,在夏玲英主任带领下,在服务知识女性;创造女性成才环境;促进经济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很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和切实可行的工作载体。她希望在科学技术和科技人员进郊区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时建设中;在开展女大学生择业,理想教育的女企业家进校区,在先进文化进社区的“三进”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知识女性的优势,为上海妇女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科教妇工委、女工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