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教育工会举办教育系统教职工网球比赛
2015-03-31 来源:本站原创
    春风送爽,春意盎然。3月28日上午,为期二天的“奉贤中学杯”2015奉贤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网球比赛在新落成的奉贤中学网球场开赛,来自教育系统9家单位参加了比赛。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奉贤中学校长季洪旭,教育工会副主席陈继东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网球赛采用团体赛制,共进行单打、双单三场比赛。
由于本次参赛队伍实力接近,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焦点战役是第二组的东道主奉贤中学和实力强劲的开放大学之间的对抗。在出线赛中,奉贤中学队在先落后对方一场,且第二场双打0:5落后的不利局势下,队员们众志成城,连扳七局,创造奇迹,最终拿下了比赛,获得小组出线,继而一鼓作气,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校间的彼此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情趣。通过比赛发现了一批网球人才,为区域此类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最后,奉贤中学、光明学校、明德外国语小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