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区县协作块工作研讨会在崇明举行
2015-03-2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上午10:00,上海市教育工会区县协作块工作研讨会在崇明中学举行,各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本次会议由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亚弟主持,会议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各区县就近期“首届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技能竞赛”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第二项议程由即将离任的静安区教育工会主席张连根作离任感言;第三项议程由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就“青教赛”作工作布置和相关说明;第四项议程由王向群主席讲话。
    各区县教育工会就近期“青教赛”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不少特色做法让与会者开阔了工作视野,起到了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张连根主席的离别感言,饱含感情,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也对教育工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祝福。朱小娟部长对“青教室”的相关工作作说明,并对专业技能的评分标准作了深度解读。
    王向群主席对各区县前期在“青教赛”中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工会组织必须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重心,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舞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教师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建功立业。她要求,各区县教育工会主席要有责任和担当,要扎实做好为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倾情服务于全体教职工。最后,她希望,各区县教育工会要一如既往支持市教育工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把上海教育工会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张连根主席和崇明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还饶有兴趣地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对抗赛,本次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