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教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作者:虹教 2015-03-19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虹口区教育系统举办了“巾帼建新功,共筑虹教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教育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秦静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干部、市、区获奖女教师代表、女先进骨干代表、工会主席等。
    会上,秦静主席首先向与会女教师致以节日祝贺,祝女同志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之后,秦主席作了“温馨姐妹淘,活力满虹教”的2014年妇女工作汇报发言。秦主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弘扬先进,引领虹教女性岗位成才;二积极建家,提升妇女工作整体水平;三加强服务,促进虹教女性健康发展,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2014年的妇女工作。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让与会者真实感受到了虹口教育女性为创特色品牌,建温暖妇女之家而付出的不懈努力,也分享了他们的集体智慧与生活中的精彩。正因为广大虹口教育女性的努力探索、积极践行,虹口区教育工会女工委喜获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特色工作案例奖。
    同时,会上表彰了25名获得市、区三八红旗手、12家获得市、区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复兴高级中学、虹口实验学校代表获奖集体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同志饶有兴趣地参加了虹口教育工会组织的“送美丽、送健康、送情趣”——姐妹淘社团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