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教育局妇工委召开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三八”节表彰大会
作者:浦东新区 2015-03-17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3日下午2:00,浦东新区教育工会、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在局工程管理中心一楼大礼堂召开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暨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三八’节表彰大会。市、区、局三八红旗手和集体代表及先进女教师代表共260余人出席了会议,郁时炼,曹绪飞,李春兰,严国华同志到会并发言。
    会议由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曹绪飞同志主持。大会表彰了2013-2014年度市、市教育系统、区、局三八红旗手(集体)共134人,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幸福的瞬间》征文和“浦东教师家庭风采”美图美文活动的获奖者。会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六师附小芳菲校区、张江高科实验小学中草药植物探究课程教研组、建平中学生物组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郁时炼同志对女教师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品格,为事业、为理想、为人生不断拼搏的精神作出了肯定,同时希望女教师们继续传递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为我们浦东、上海,乃至全国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