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首届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作者:浦东新区 2015-03-1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0日下午,浦东新区首届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工作会议召开,正式拉开竞赛活动的序幕。
    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和学校选送报名工作,到3月6日报名截止,共有229位基层学校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新区首届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新区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郁时炼、办公室主任曹绪飞、教发院负责行政工作副院长陈珍国等领导和担任各学科类别小组评委工作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一起商讨竞赛工作的总体方案和具体安排。
    时炼同志指出:1、这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工会直接参与中心工作。要把竞赛活动作为青年教师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重要抓手,作为提供青年教师展示才华、脱颖而出的重要机会,作为引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岗位立功的重要载体,结合基层实际,形成竞赛活动常规化,全覆盖,成为青年教师培养的一个重要补充。2、要认真做好选拨培训工作。组建好一支有学术水平、有公正心的评委专家队伍,坚持选拨标准,把最优秀的选拨出来,做好参赛培训工作,争取参加市里比赛有好成绩。要不带老框框,这次比赛是发现青年人才的机会,要注重发现新人,给新人更多的参赛机会、培养机会,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