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作者:嘉定区 2015-03-12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0日嘉定区教育工会在区工人文化宫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立新、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陈祥林出席会议。
    金立新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2014年教育工会工作,并对2015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个“新”要求,希望工会组织做到:一把握教育改革新常态,要有新认识、新作为,努力推进工会工作新发展;二运用法治思维新方式,依法建会管会,全面落实教代会制度,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学习,敢于担当,创新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新水平。
    陆伟良作了工作报告。他围绕工会专题调研、教代会制度建设、教工文化建设、教师关爱工程、女工工作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教育工会的亮点工作,并从“着力推进民办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实现工会组织全覆盖;以教代会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民主管理;以教工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提高教工综合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娘家人”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区星级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和2014年度区学习型企事业示范和先进单位 、学习型团队,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陈祥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后全体与会者观摩了电影《狼图腾》
    全区基层单位工会主席、未建会民办幼儿园园长、直属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