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作者:闵行区 2015-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10日下午,闵行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大会在莘城学校小剧场举行。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会议、文件精神,培训了有关工作事宜,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总结2014年工作,布置2015年工作要点。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主持会议,全系统公民办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教育局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赵妙娟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创建退休教工之家”文件精神;接着,闵行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卫嘉雯老师就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的具体操作事宜进行了培训;随后,教育工会会计陆萍老师解读了关于工会经费使用各项文件要求,赵建成主席传达了市教育工会有关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精神;第四,刘玉英副主席通报2014年基层工会考核情况及2015年考核的实施意见;最后,赵建成主席简要总结了2014年工作,并且重点布置2015年工作,他强调:2015年教育工会工作,要抓住一条主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抓好两个平台建设(劳模先进典型引领、教师技能比赛),推进三项工作(民主建设、保障工作、文体活动),主动适应教育综合改革新常态,提升服务新能力,开拓工作新局面。

    会议内容详实、主题明确、要点突出,操作性强,对基层工会开展2015年的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性的作用。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