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崇明县 2015-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下午,崇明县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庆祝大会,全县各中小幼、直属单位的女书记、女校长及女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教育局纪委书记、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中健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张琴主持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对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及个人、教育系统第二批优秀妇女之家等进行了表彰。随后,杨中健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县女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并要求以提升崇明女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服务广大女教师幸福生活为目标,努力开拓妇女工作的新领域,积极创造科学有效的新方法,不断推进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新发展。
    表彰活动结束后,教育工会女工委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医学硕士钱静庄作“春季养生与妇女食疗保健”专题讲座,她认为药膳食疗是中医的一枝奇葩,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色香味俱佳又无毒的中草药与食物结合,不仅可以养生防病,而且对多种常见病具有辅助治疗作用。用浅显的语言解读中医药学中的一些医学理论,指出大众的养生误区,用科学知识普及养生常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