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大会
作者:杨浦区 2015-03-06 来源:本站原创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为杨浦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巾帼集体和个人,3月5下午,由杨浦区教育局妇工委、杨浦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主办,杨浦区少年宫、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协办的“巾帼韵彩绘梦想教育人生绽幸福”——杨浦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庆祝活动在杨浦区少年宫梦想剧场隆重举行。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老师、杨浦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奕、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戴立波、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建芳、区妇联副主席邓青、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爱平,教育局副调研员刘苏群、窦忠霞,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出席。
    石松主席代表教育局党政班子,向杨浦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巾帼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女工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在服务大局中铸就教育梦想;基层学校要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为女教工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全体女教工要发扬“四自”精神,在不同角色中成就幸福人生。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为杨浦区教育系统优秀女教师联谊会成立揭牌。全国劳动模范陈小英老师、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奕等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巾帼集体和个人以及来自杨浦小学分校、明园村幼儿园的师生代表以生动的形式,深情演绎了“幸福色彩”、“幸福话语”、“幸福四季”三个篇章,赞美了在“巾帼建功”活动中撑起教育均衡“半边天”的广大女教工认真敬业、柔美自强的风采。
    教育局机关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女劳模、女先进、女领导、女教工的代表近400人参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