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乒乓社团展风姿,交流活动展风貌
作者:普陀区 2015-02-06 来源:本站原创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行乒乓球社团交流活动暨“文达杯”邀请赛
    日前,普陀区教育工会乒乓球社团交流活动暨“文达杯”邀请赛在文达学校乒乓馆内举行。此次交流活动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办,文达学校承办。
    普陀区教工乒乓球社团组成了3支队伍,分别与杨浦明星队、普陀CEO俱乐部队、普陀城管队进行了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共有30多名球员参加了比赛,有的是专业选手;有的是业余爱好者;有的年轻气盛,技术过硬;有的老当益壮,经验丰富。比赛中,各路强手做对“厮杀”,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精彩的比赛场面层出不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眼花缭乱,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在乒乓馆内回响。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交流活动,为乒乓球社团队员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今后社团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活动更是展示了普陀教工社团多姿多彩的形象,展示了普陀教工热情阳光、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