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文墨筑韵,教养涵情”崇明县教育文化系统书画艺术家邀请展拉开帷幕
作者:崇明县 2015-01-30 来源:本站原创
    1月29日上午,“文墨筑韵,教养涵情”崇明县教育文化系统书画艺术家邀请展开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县文广局局长黄海盛、副局长高新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崇明书协、美协、画院、参展作者及教师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邱美萍主持,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崇明中学张志安和崇明博物馆施国敦代表参展作者发言;第二项议程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和文化局局长黄海盛致辞;第三项议程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菁宣布书画展开幕。本次书画展由教育局、文广局联合主办,崇明县教育工会、崇明县美术馆协办,旨在通过活动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传递文艺作品引领美好生活的正能量,增进崇明县文化教育系统书画艺术家的交流合作,为崇明文化大发展增添一抹亮色。本次参展作品共同40幅,其中文广系统10幅,教育系统30幅,均为近期创作的精品,有着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文化价值。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相关作者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所有展品,美仑美奂的作品给广大观展人员提供视觉享受的同时,留下了深深地艺术震撼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