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象棋协会早启动  羊年活动发冲锋
2015-01-26 来源:本站原创
——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
    2015年1月23日,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复旦大学工会召开。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主持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吴佳新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3-2014年象棋比赛活动优秀承办奖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佳新副主席表示,复旦大学工会作为会长单位,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对象棋协会的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他相信靠大家的热心和用心,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的工作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与会者讨论了象棋协会2014年工作汇报和2015年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2015年举办象棋比赛的规模和方式方法献计献策。与会者讨论了传统的团体和个人积分编排赛、分台定人制5人团体赛以及个人公开赛的不同效果和可行性,计划进一步依靠各基层工会和各基层象棋协会,结合全市比赛和分块分片比赛的不同形式,让更多的象棋爱好者投入并参与象棋活动,以便更好地推广象棋比赛活动。会议决定,春节之后将启动2015年的象棋比赛准备工作并发出预通知,早发动,早落实。
    沈瑶副部长对象棋协会的工作以及本次会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对各位理事在推广象棋比赛活动的业务能力非常有信心,相信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象棋协会的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有特色。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