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金山区 2015-01-20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月16日下午,金山区教育工会在学府小学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金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邱辉忠,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出席大会,来自84家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2014年度获得先进和荣誉的个人,共有29家单位的工会主席获得表彰。接着由金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同志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系统阐述了以教代会、校务公开为主要内容的民主建设工程;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素质工程;以体检、疗休养和帮扶解困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保障工程和以活力工会创建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工程等。随后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同志对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点评,认真梳理了2015年教育工会的工作思路,提出教育工会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主旨,切实加强工会法治建设、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活力工会建设为抓手,努力提升工会组织职责、工会引导职责、工会服务职责和工会维权职责。最后党委书记邱辉忠同志作了发言。邱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会2014年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不断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二是要积极推动改革,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队伍稳定。三是要强化党委领导作用,努力提升工会干部自身水平。 四是要抓住时机、乘势而上,大力推进工会法制建设。会后工会主席进行了拓展课程训练。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是教育工会一年辛苦工作成果的展现与分享,也是对2015年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展望。相信在2015年工会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起色,工会事业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