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普陀区教职工创意T台展示活动决赛暨欢乐艺术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普陀区 2015-01-20 来源:本站原创
    新创意、新视角、新内涵,诠释普陀教师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教师梦、教育梦、中国梦。2015年1月16日下午,晋元附校分部体育馆搭建起的T台在炫彩灯光照射下熠熠闪耀,从教职工T台创意展示活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家单位以主题鲜明、亮点凸显、聚焦热点的精彩表现,展示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舞台创意秀。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普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普陀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普陀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等领导和200余位普陀教职工参加活动。
    范以纲在活动中致辞。他肯定了2014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的意义和成果,赞扬了在整场欢乐艺术节中普陀教师展示的魅力与才干,展现的奉献教育、助力伟大中国梦的豪情!
    由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欢乐艺术节是普陀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艺术才能和修养的平台,是工会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2014年教职工欢乐艺术节,以广泛开展的群众性教职工文艺活动为基础,先后成功地举行了教职工教职工摄影、书画、教师节艺术展示、创意T台展示等多项比赛,得到了全区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77家单位参加集体项目比赛,134个人次报名参加了各类单项比赛,共188个单位、人次获得奖项。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素质不断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舞台秀决赛最终由万里城实验幼儿园、武宁路小学获得一等奖。活动现场同时展示了欢乐艺术节书画、摄影比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展现了普陀教师的文化艺术追求和执着的教育信念。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