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分片单项及特色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崇明县 2015-01-13 来源:本站原创
    教育工会举办的分片单项及特色工作交流会日前圆满结束。交流活动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教育工会常委施晓燕参加了会议。
    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开展的活动,以及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各单位精心设计、创新、有效的工会特色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工会组织在丰富校园文化、凝聚人心、维护权益、为教工办实事办好事、缓解教工压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凸显了各基层工会组织在创新立意、打造特色方面的用心。
    区域内工作交流活动结束后,又举行了热热闹闹的文体活动。
区域内开展工会单项、特色工作交流,也今年教育工会的一次尝试,替代了以前的分学段交流。近年来,教育工会不断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新模式,通过开展单项及特色工作交流评比,作为基层工会工作的考核抓手,为基层工会组织搭建一个展示工作成果的平台,使各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互动、推广经验、取长补短,从而使各单位工会组织关注单项、突出工作特色,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