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会议
作者:闵行区 2015-01-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2月31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会议,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离任委员的请辞申请,投票补选了景谷二幼工会主席朱莉为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与会委员一起审议了《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共同回顾了2014年女工工作的得失,并对2015年教育工会女工重点工作及三八节活动策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赵建成主席对全体女工委员在2014年为闵行区教育工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会女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教育工会女工工作要坚定正确方向,竭诚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二是要紧扣主题,引领女性教职工为闵行教育建功立业;三是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提升女教职工幸福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