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第二批优秀教工之家、妇女之家验收活动
2015-01-06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激励和引导各基层工会组织在推进海岛教育中作出新的贡献,县教育工会从去年开始用三年的时间,在全系统基层工会中,开展评选“教育系统优秀模范教工之家” 和“优秀妇女之家”活动。12月30日,教育工会借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对申报创建的第二批教育系统模范、优秀教工之家和妇女之家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23个单位的工会主席汇报了近二年来本单位的创建工作,汇报中大家从工会维护、建设、参与及教育四项职能的履职入手,如何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教职工队伍的稳定、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活力、推进服务型工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能结合本单位实际,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注重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工作创新。
    通过本次评估验收,有力的促进了各基层工会的建家工作,提升了工会工作水平,工会在学校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凝聚力也越来越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