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表彰2014年度30年教龄、30年教育工作和教育战线工作30年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2014-1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年根岁末之际,学校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表彰2014年度30年教龄、30年教育工作和教育战线工作30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主持,党委书记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松首先代表校党政感谢大家30年多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艰苦创业、负重前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做出的贡献。同时他结合办好一所大学的三要素“大师、大楼与大爱”介绍了学校十三五的发展规划与设想、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学校今后五年建设一所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定位与目标等。同时,也介绍了学校进一步争取办学资源,努力提高教职工待遇和办学条件的工作思考。最后,吴书记语重心长地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做好青年教职工的传、帮、带工作,为学校留下宝贵的文化与精神财富。
    校工会在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丁蕙等21位同志三十年教龄、丁吉林等95位同志三十年教育工作者、丁龙祥等129位同志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年荣誉称号的决定》后,校领导分别为教师、管理干部和工勤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出席座谈会的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学校30年多年教学、管理和服务育人中的感想与感悟。大家从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感受到国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从专科教育到本科教育、从老校区到奉贤新校区的迅速发展等。同时,也交流了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感谢学校为自己事业和人生发展所创造的工作、学习和发展环境和机遇,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寄予期待。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意见。
    受表彰的30多位代表、总支书记代表和校工会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