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普陀区教职工T台创意展示活动初赛举行
作者:普陀区 2014-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普陀教育梦;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素质的不断提高,促进教职工队伍的整体建设,12月12日,区教育工会在普陀区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梦想舞台  我型我秀”普陀区教职工T台创意展示活动初赛。    
    本次活动有基层44家单位踊跃参加,分上下午两场举行。每一所学校都积极参赛,发挥各自所长,以新创意、新视角、新内涵创编了一个个主题鲜明、亮点凸显、聚焦热点的精彩节目,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与会者共睹了创城卫士、防雾霾拯救地球、环保服装、民族文化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诠释了普陀教师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教师梦、教育梦、中国梦。
    一场T台创意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21世纪普陀教职工绚丽的风采,更为创建普陀文明城区、共建普陀教育强区的事业添砖加瓦。愿普陀教育文化永远有朝气、有活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