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系统东北片高校网球邀请赛在上海体院举行
作者:教育工会 2014-12-1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着“与球会友 友谊第一”的精神,“2014年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网球邀请赛”12月14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8所高校的近70名教工参赛。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联合承办。体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萌莅临比赛现场,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赵玲、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会长张杰等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双、混双、男双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上海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获团体二等奖,第二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学院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上海体育学院的网球教师还与各高校的网球爱好者们在工会多功能厅进行了“网球沙龙”,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