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与徐汇区教育工会举行党政工干部乒乓球友谊赛
2014-12-16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3日,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崇明县教育工会组织15名党政工干部和来访的徐汇区教育工会代表队举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徐汇区教育工会代表队险胜崇明县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多年来,徐汇区教育工会和崇明县教育工会的体育项目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今年的乒乓友谊赛旨在通过比赛,了解乒乓球项目在双方教育系统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同时达到以球会友,以赛促练的目标。
    为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激烈程度,本次乒乓球比赛采取以下赛制:双方各出15人,共分3队,每队5人,第一队由党政领导组成,第二队和第三队主要由工会主席组成。然后分两组打小组循环赛,徐汇1队、崇明2队、徐汇3队为甲组,崇明1队、徐汇2队、崇明3队为乙组,每队的5个人都必须完成对抗。通过循环赛决出甲、乙两组的1、2、3名。然后甲组与乙组对应名次进行对抗,决出1—6名。
    比赛比想象中激烈许多,在3、4名比赛中,崇明2队战胜徐汇2队,5、6名决赛中徐汇3队战胜崇明3队,双方打平,最后崇明1队和徐汇1队争夺第1名,前4个队员战成2:2并,最后一分由两名校长决出,最终徐汇区以2分险胜崇明县,获得胜利。本次友谊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赛后两队相约,明年择时到徐汇区再次举行乒乓友谊赛,通过这小小“银球”续写双方对体育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和对友谊的珍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