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新划转院校工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12-11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政府安排,自2013年开始,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9家原行业办学院校陆续划归市教委管理,其工会组织关系也随之划转归市教育工会管理。为尽快实现相互工作的融合,2014年12月9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在上海教育会堂四楼园竹厅组织召开了新划转院校工会工作座谈会。新划转院校的工会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会专职主席和工会干部以及市教育工会机关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首先市教育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向各新划转院校人员介绍了所负责的工作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特别是着重介绍了即将开始的年度考核工作以及市总刚刚下发的基层工作经费管理若干意见。接着各院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工作。各原行业院校结合自身特点,展开了积极的探索,特别是在民主评议领导、集体协商、教学竞赛、校内保障基金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市教育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启示。最后各院校就关心的问题与在座人员展开了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基层工作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