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花艺百变&茶香幸福”女性沙龙活动
作者: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2014-12-05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1月28日校工会与誉品·谷水湾房产公司在售楼处联合举行了“花艺百变&茶香幸福”女性沙龙活动。此项活动丰富了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培养教师对美的鉴赏能力,让大家在生活中能常常与花为友、与花相伴,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插花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插花培训师进行指导,介绍了各种花语的含义和插花要领。活动开始时,每个人面前都配有一份鲜花插花材料,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发挥各自的创意,使婀娜多姿、优美动人的花艺作品不断涌现。同时,在剪枝插叶,摆弄操作鲜花的过程中,教师们缓解了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在互相交流,探讨花艺造型的言语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在插花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茶歇点心、观沙盘及抽奖等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女老师们的不断称赞和热烈欢迎。
    同时,邀请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和立信会计学院的部分女教师共同参与活动,增加了校际间女教师的交流和友谊,扩大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妇女活动的美誉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