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全民运动重参与  青年教师展韶华
作者:杨浦区 2014-12-0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9日上午,杨浦区学前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的花样绳操队员们在杨浦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副主席周靖毅、学前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莺、工会主席刘回兰的带领下,来到了杨浦体育馆,参加了“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杨浦区首届职工原创“工间操”展示交流比赛”。杨浦区各系统的12支代表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齐心协力,信心十足,动作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学前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最终力压群雄,获得最佳编排奖的最高名次,为杨浦教职工争得了荣誉。
    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队员们积极备战两个多月。每天下班后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彩排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为的就是能在比赛的舞台上展现团队最精彩的瞬间。每次排练的过程中,老师们都倾尽全力,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只为了不错过每一次排练的机会。辛勤的付出与点滴的积累是成功的基石,老师们就是用这样的座右铭不断激励自己,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韶华。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