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新区教育工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新区 2014-12-0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4日下午1:30,新区教育工会在建平世纪中学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各署分工会主席、副主席,“两委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块长、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等90多人了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陈用良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教育工会满意度测评工作。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教育工会经审委副主任陈莉同志分别向大会作了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审工作报告。
    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郁时炼同志对明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1、在素质工程建设上,以推动教师读书活动为重点,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2、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上,以总结宣传先进典型经验为重点,推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不断深入。3、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上,要完善工会干部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4、在工会工作资源上,要借助各方资源,发挥骨干作用,形成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5、在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上,要加强前瞻性研究,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