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崇明县学校教代会操作指南(讨论稿)》工作研讨会
作者:崇明县 2014-11-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实现学校教代会的规范化,保障教职工在学校的主人翁地位,11月20日下午,在进修学校行政楼会议室,教育工会组织全体委员、各片工会负责人,召开了《崇明县学校教代会制度操作指南(讨论稿)》研讨会,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会上,陆杰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教代会“操作指南(讨论稿)”出台的工作背景,并希望通过制订“操作指南(讨论稿)”,进一步理顺基层学校的教代会职权,规范教代会制度。与会人员对该“操作指南(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为完善操作指南的讨论稿出谋划策。
   《崇明县学校教代会制度操作指南(讨论稿)》从前言、教代会筹备、教代会预备会议、教代会主要议程、代表的产生与调整、大会主席团、教代会决议、代表提案及相关文件附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具有实际可操作性,通过制订操作指南讨论稿,必将推动我县教代会工作迈上更健康更规范的轨道。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