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浦东新区教育工会规范化建设综合评估调研活动纪实
作者: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1月25日上午,由浦东新区总工会、农委、环保局、规土局、市场管理局等组成的区总工会第九调研小组,对浦东新区教育工会2014年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评估调研。调研活动在上海市育人中学举行,浦东新区教育工会郁时炼同志、严国华同志、陈莉同志、第四教育署分工会的徐兰同志及育人中学党、政、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评估调研会议由区总工会第九调研小组组长王卓菁同志主持。与会代表听取了局工会2014年度工会基础工作和特色(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育人中学工会创建新区先进职工之家的总结。郁时炼同志对2014年度教育工会有关 “干部培训”、“活动开展”、“比赛获奖”等工作亮点进行了补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教育工会工作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教育工会在理论实践研究这一领域需加大推进的措施和力度。
    王卓菁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教育工会在以下两方面的突出成绩:一、工作基础扎实;二、工作亮点凸现。她希望教育工会能更好地做好亮点工作的提炼,如换届选举工作、先进典型培育、社团文化建设等,让这些成功的经验在全区工会工作中有辐射和推广。同时她指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就是始终将职工的利益、职工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质量。
    工作小组查看了教育工会及育人中学工会台账,对育人中学基础工会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查,查看校务公告栏及教职工之家及快乐小屋等硬件设施。
    通过调研活动,必将推动浦东新区工会规范建建设的进程,使浦东新区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