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妇女工作新闻两则
作者:海事大学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海事大学妇女干部“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秋日的校园,绿树成荫,繁花点点,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秀美宜人的景象。为使我校妇女干部能更加真切感受“美丽校园”的秋日风景,海事大学妇委会于11月26日上午组织妇委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妇女干部们从图书馆前中心广场东侧出发,沿着教学楼、大礼堂、学生宿舍区、体育场、月牙湖等再回到终点图书馆。
    通过这次健步行活动,使大家对美丽的校园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既是一次健步运动、加强交流的过程,也是再次深入认知校园的过程。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对美丽的校园和绿化美景倍感自豪。活动使大家增强了主人翁意识,不由得产生了“海大是我家,人人爱护她”的想法。大家表示,现在学校的校园环境这么漂亮美丽,硬件条件这么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应该加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女教职工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海事大学组织“妇女小家”建设主题研讨会
    11月26日,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组织“妇女小家”建设专题研讨会,会上,来自19个部门的女工负责人就“妇女小家”挂牌地点、活动场所、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妇委会主任石娟肯定了各部门“妇女小家”已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妇女小家”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基层妇女小家以“建精品小家,过优雅生活”为建设目标,并组织“优秀妇女小家”与其他“妇女小家”结对子活动,以形成小家共建、资源共享;互帮互学,共同发展,以将基层“妇女小家”建成为基层女教职工更好的温暖小家,成为女教职工信赖的坚强阵地和温馨港湾。
妇委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