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黄浦区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踏着初冬清晨的露珠,迎着雾后的阳光,迈着坚实的脚步,拉起伙伴们的手,黄浦区教育系统1456名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黄浦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11月22日,黄浦学校的操场变成了激情奔放的赛场,也化为一座展示风采的舞台。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扬青春,书写希望,也收获快乐。
    本次运动会组织严谨有序,赛前准备充分,比赛分为中小幼三个场次,有109支队伍参赛,主要项目有“负重接力”、“连环飞镖”、“海底传月”、“车轮滚滚”、“快乐呼拉圈”和“两人三足走”。比赛现场规模宏大,气氛热烈,运动员全力以赴、分秒必争;裁判员专心致志、公平公正;赛场边,热身的选手抓紧时间,再练一遍;拉拉队员群情激动,兴奋不已。操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到处是喝彩加油声,喜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负重接力”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臂力和速度,“海底传月”需要队员们团结一致,“快乐呼拉圈”最关键的是动作灵巧,“车轮滚滚”要稳,“连环飞镖”要准,而“两人三足走”接力,最需要队员们的默契配合,这个项目难度最大,但也给大家带来最多的笑声。
    团队参赛的形式,新颖活泼的项目,轻松愉快的经历,让运动会变得更加快乐、有趣、独具吸引力。在所有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裁判及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之下,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