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新区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作者:新区教育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1月22日, 为推行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 “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构建和谐校园、增强教职工体质,新区教育工会举行了为期一天的2014年新区教育(体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此项传统赛事由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主办、新场中学协办。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三盘二胜制,团体项目的42家单位126名运动员,男子、女子单打项目的有48家单位61名运动员参加了小组循环和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兵来将挡、奋力搏杀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选手们你推我挡,你削我拉,你抽我杀,一个球要好几个回合才分出胜负,啦啦队不时传来 “加油!加油”“好球!好球!”“顶住!顶住”的呐喊声。在赛场内刚刚还是硝烟弥漫,走下乒乓桌已是握手言和,亲切交谈,切磋球技。
    经过紧张、紧凑、激烈、激情的比赛,上南中学、宣桥学校、黄路学校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临港外国语小学的顾逸群、东方小学的马中娴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