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闸北区教育同仁到洛川学校参观温馨办公室的创建
2014-11-25 来源:本站原创

     20141120日下午,闸北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干训班一行30多位教育同仁,来到洛川学校就温馨办公室的创建工作进行参观与交流。

    闸北区教育同仁首先参观了洛川学校的校容校貌,初步了解了学校的信息化工作亮点和学校特色。先后参观了学校先进的智能化创新体验室、录播室、教师休闲吧和几个富有特色文化气息的温馨办公室环境。

      随后走进学校三楼多功能厅,听取了普陀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洛川学校校长、洛川学校工会主席、洛川学校和美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区教育工会、学校党政、学校工会、年级组办公室各个不同层面,在开展温馨办公室创建工作时的举措以及特色。

     在听完介绍之后,闸北区教育同仁给予普陀区教育工会很高的评价,觉得不虚此行。尤其对洛川学校各个年级组在创建温馨办公室的过程中所注入的特色文化,以及这些文化对老师的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工作氛围所起的积极作用感受深刻。认为洛川学校温馨办公室的创建活动,能够给闸北区基层学校的工会工作带去启发与思考,很多闸北区教育同仁也畅谈了他们基层学校工会工作的亮点与困惑。

     本着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夯实工会工作基础的目的,在一片真诚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普陀区教育工会、洛川学校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