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区科幼承办“2014年建设服务型妇女之家现场交流会”
作者:徐汇区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0日上午,徐汇区妇联建设服务型妇女之家现场交流会在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朱鸣、区委副书记王醇晨出席会议,社区(街道)镇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教育、卫生、检察院、建交系统妇工委负责人、市、区妇女之家示范点负责人、居委妇代主任代表、教育系统妇女之家负责人等250人参加。
    交流会现场,科幼园方领导和工会主席接待并向领导介绍了我园创建“妇女之家”的经验、特色和实施情况,温馨的环境、人性化的细节考虑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与会同志们的认可和鼓励。会上,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田林二中校长王卫珍等同志介绍了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的情况。
    会议由区妇联主席惠雅芳主持。市妇联副主席朱鸣代表市妇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主席指出:徐汇区妇联妇女之家工作推进有序、有力、有特色,在全市开创了几个第一;率先与教育妇工委联手,发挥教育系统妇女之家的作用,开发设计“快乐启蒙幸福成长”亲子教育项目,解决了社区早教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区委副书记王醇晨作总结讲话:各妇女之家要以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有效凝聚妇女群众以及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社会治理创新。如:今年科幼也承办的“快乐启蒙幸福成长”亲子教育服务项目,明年希望有更多为方方面面服务,每一个妇女之家的负责人,都要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观念,不断提高在新形势要求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