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普陀区教职工艺术节摄影活动顺利闭幕
作者:普陀区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以“美丽校园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4年普陀区教职工艺术节摄影活动近期顺利闭幕。2014年5月至10月,广大教师运用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等工具,以摄影的独特视角,多角度、全方位地捕捉着发生在校园内外、教育教学活动和生活中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的感人瞬间,定格住师生们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精彩的瞬间,展现了美丽校园、美好生活、祖国风光和情趣世界等。
    活动中,各级工会认真组织征稿和筛选,近30个基层工会报送了约500件优秀作品参加区级评审。最终,经专家评审,沙田学校王正海老师创作的《云气纵横尽苍穹》、怒江中学靳怡老师创作的《争冠》等30件作品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28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在新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用好手中手机与相机,让影像活动更多地参与到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来,定格美景,表达情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