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暨青年教师沙龙召开
作者:上海市 2014-11-2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3日下午,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暨青年教师沙龙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召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守恩,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以及来自上海各大高校、普教系统的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单位代表近5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同济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主持。他首先向各理事单位代表介绍了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框架以及服务宗旨。方守恩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参会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对联谊会在加强青年教师校际联系,增进跨学科交流合作,帮助青年教师发展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赞赏,并对联谊会之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并产生了新一届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华东理工大学邓卫平、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腾琴、虹口区北郊中学陈寅三位青年教师在沙龙上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在学校和行业群体中的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发言踊跃,纷纷对新一届市青年教师联谊会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引起其他代表积极响应,落实相关工作。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与会代表不但能够在各自所在的学校、机关开展好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更要多多支持参与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相关活动,围绕联谊会的宗旨做好全市青年教师的服务工作。他表示,上海市教育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关心与帮助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会后,青年教师们在同济大学大礼堂观摩了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陕西文化周”陕北民间歌舞乐专场演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