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行“创先争优 引领发展”经验交流会
作者:嘉定区 2014-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总结分享基层工会组织在创先争优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11月13日下午由嘉定区教育工会主办、教育工会第二片组(菊园、华亭、徐行地区学校)承办的“创先争优 引领发展”——嘉定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大众工业学校举行。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出席活动,教育工会第二片组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了活动。
    专题交流会上,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命名的首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高康劳模工作室的主持人、上海大众工业学校校长高康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工作室完善运作机制,组建高效团队,并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围绕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校企工作,大力开展科研攻关,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一年的工作,工作室在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探索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成效。与会者还实地参观了高康劳模工作室,体验并感受了工作室的工作环境和成果。此外,实验小学、徐行小学、实验幼儿园3所学校分别从巾帼文明岗、“妇女之家”和职工之家创建三个视角交流了具体做法,给与会者带来启迪。
    陆伟良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交流单位的经验介绍有亮点、有特色,并希望各单位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结合各校实际,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引领广大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嘉定品质教育贡献力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