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工乒乓球队喜获佳绩
作者:崇明县 2014-11-19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4-16日,县教育工会组织男女乒乓球队参加了崇明县“体彩杯”职工乒乓球赛,经过队员的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男女团体冠军,女单冠军和男单亚军,成为本次乒乓球赛最大的赢家。
    11月14日、15日,乒乓球团体赛在崇明县体育馆举行,男队凭借超强的实力一路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闯入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陈家镇,最终以3:1的总分淘汰对手获得冠军。女队则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半决赛对阵的卫生局,前两局打成1:1,面对压力,后面上场的两位选手敢打敢拼,最终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决赛面对港沿镇,女队的队员们又一次顶住压力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捧起了冠军奖杯。
    11月16日,单打比赛打开,男单选手上午遇到不小挫折,男队一号选手赵士政因为状态不佳被早早地淘汰出局,另两位选手钱广生和吴翰则顺利进入前八,随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吴翰被对手淘汰,钱广生则在决赛中惜败代表堡镇参赛的堡小教师获得亚军,女单选手谈旻飞冠军路则平坦很多,仅在半决赛中丢掉一局,最终以强大实力把女单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更多的是对人生的感情:一是面对水平相当的对手,实力和技术固然重要,但团队协作,自信力和控制力更是取胜的关键;二是通过比赛提高竞技水平的确是我们举办活动的重要目标,但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并加入进来则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