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美年杯”2014年闵行教工乒乓球大赛落幕
作者:闵行 2014-11-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8日,“幸福校园 快乐教师”“美年杯”2014年闵行区教工乒乓球比赛在风景宜人的闵行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中学、小学和幼儿园三个组别,共有54家单位300余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莘松中学、明强小学、春申景城幼儿园分别摘得中学、小学、幼儿园组的桂冠。
    乒乓球项目是闵行教育系统两年一届的传统赛事,在校园活动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工的喜欢。本次大赛由教育工会主办,得到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分公司的赞助和闵行区体育馆的支持。比赛设中小学男女混合团体赛、幼儿园女子团体赛,共有5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强队不少,好手众多,比赛精彩,对抗激烈,高潮迭起,各位健儿在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的比拼,莘松中学勇摘中学组团体冠军,明强小学、春申景城幼儿园分别蝉联小学组、幼儿园组冠军。浦江一中、莘庄中学、闵行三中获得中学组的二至四名,纪王学校、机关一队、七宝中学、强恕学校并列第五名;莘庄镇小、平吉小学、浦江一小获得小学组的二至四名,机关二队、启音学校、航华二小、田园外小、航华二小并列第五名;诸翟幼儿园、马桥元祥幼儿园、罗阳河畔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的二至四名;七宝实验幼儿园、浦江二幼、梅陇幼儿园、君莲幼儿园并列第五名。建幸福校园,做快乐教师,好“动”没有输,爱“乒”才会赢,举办这项比赛,将进一步弘扬国球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正能量,推进幸福校园建设。
    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何爱群,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副主席刘玉英,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分公司付总经理邵明华、闵行区乒协领导方玉妹、秘书长王小华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