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大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2007-06-0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上海师大羽毛球馆人声鼎沸,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由校妇委会举办的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百多位教职员工带领自己的孩子满怀喜悦参加活动,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妇委会精心策划安排了十余种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的,年龄跨度从十几个月到初中都兼顾的趣味活动,还组织了女工委员、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担任工作人员。馆内到处活跃着童心未泯的父母、欢蹦乱跳的孩子,还有白发矫健的老人。
在“袋鼠运瓜”赛点,大人、小孩套上红色的套袋,怀抱两三个大彩球,跳跃前进,活像两只袋鼠。“保龄球”赛点,以瓶装水替代保龄球,不少对保龄球一窍不通的孩子也来比赛。在“扶盲人过河”赛点,“小不点”们扶着蒙上眼睛的父母摆渡过河,利索的手脚让大家刮目相看。在幼儿父母情有独钟的宝宝赛点,小宝贝们光着粉嫩的小脚,爬行着寻找自己的爸爸、妈妈;蹒跚着脚步,摇摇晃晃地投篮进球,模样煞是可爱。双人羽毛球争霸赛上亲子组合,两两对阵。全家福活动,一家三口齐上阵。祖孙几代全家一起光临运动会的也不少。
最后按学院组队的团体赛:“齐心协力走集体接力赛”,吸引了所有在场的人员。亲子运动会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人孩子捧着奖品、礼品满载而归。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