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崇明县教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崇明县 2014-11-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9日,县教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赛在城桥中学体艺馆举行,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校级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及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108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子甲、乙组、女子组的三个类别的前八名。
    乒乓球运动在崇明教育系统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曾多次在市县级比赛中获得佳绩。为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广大校级领导干部的运动热情,并为下一届市级比赛选拔人才,县教育局、教育工会举办了本次比赛。为吸引更多的校级领导参加本次比赛。主办方对赛制进行了创新,一是比赛对象增加了工会主席;二是比赛分组增加了组别,即男子组由原来的单独分组改为分甲、乙两组,上届比赛排名前24名的高水平运动员归入甲组,排名24名以后和新报名的对象归入乙组;三是采用升降级制,即男子甲组排名最后的4名运动员下一届降入乙组,而乙组排名前4名的运动员下一届升入甲组。赛制的创新大大增加了校级领导干部的参与热情,也提高了比赛的可看性和激烈程度,报名人数比第一届增加了近一半。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别分别举行了小组循环赛,男子甲组、女子组,分别有16人晋级淘汰赛,而男子乙组则有32人晋级淘汰赛。下午13:00,残酷的交叉淘汰赛开打,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张裕标、范宜标、李斌获得男子甲组的冠亚季军;陈志荣、杨健国、蔡云锋、郁建超获得乙组前四名,并成功升入男子甲组;邱美萍、黄波、黄兰红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各项比赛结束后,男子甲组的冠军和黄强局长,男子乙组的冠军和女子组的冠军,还进行了表演赛。
   “轻轻松松,人人运动”,教育系统广大校级领导干部在这个口号的引领下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也将带领广大教职工把崇明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推向新的高潮。
 
点赞数: 3329